English

呼兰县沈家粮库对本报情有独钟

订阅《光明日报》加强理论武装
2000-12-15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朱伟光 通讯员 孙鹏)黑龙江省呼兰县沈家粮库是一个乡镇级粮库,他们坚持订阅《光明日报》,不定期地组织干部职工学习。

正在争取成为国家重点粮油储备库的沈家粮库,担负着46个村屯的国家定购粮、专储粮、甲字粮、保护价粮的接收任务,年经营量在10万吨左右。粮库主任陈士秀非常重视精神文明建设,多方筹措资金订阅《光明日报》等党报,重点向职工推介,并组织大家阅读学习,使粮库的210名职工都成了本报的热心读者。由于经常阅读党报,使粮库的干部职工都自觉养成良好习惯,收粮时不压等压价,努力搞好服务。今年,他们收购了8万余吨定购粮和议价粮。陈士秀告诉记者,订阅《光明日报》之后,感觉与中央近了,耳朵灵了,眼界宽了。我们决定,今年给每个党支部都订《光明日报》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